人民网>>IT

梅耶尔披露雅虎2014年计划 将增多项内容服务

中华工商时报

2014年01月17日09: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耶尔披露雅虎2014年计划 将增多项内容服务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日前揭露雅虎今年的计划并发表多项新服务,包括推出新的广告服务、更新雅虎Smart TV、发表新的雅虎Food与雅虎Tech频道、锁定iOS装置的雅虎News Digest,同时还宣布并购了安卓程序开发商Aviate。

  从雅虎的规划可发现,除了增添内容服务外,今年雅虎的目标在于扩大广告营收与增进行动服务。梅耶尔表示,排除去年以11亿美元并购的Tumblr,雅虎的每月行动用户数已超过4亿。

  雅虎新的广告服务囊括了网站、移动及影音广告等广告产品,可借由同样也是全新的购买平台存取,Tumblr现已成为雅虎的广告产品之一,并改善了雅虎Audience Ads目标式广告,有新的雅虎AdManager与雅虎AdManager Plus购买平台以及新的雅虎Ad Exchange广告交换平台,强调允许广告主能更容易地购买、管理广告及分析广告效果。

  雅虎Smart TV则是雅虎新一代的联网电视平台,它有可根据使用者喜好而推荐节目的雅虎SmartGuide,还有可自动呈现使用者所观赏内容之相关信息的雅虎SmartInfo。

  新的雅虎Food与雅虎Tech频道则强调是同时考虑桌面、手机与平板电脑的需求所设计,这些频道的版面都以杂志风格呈现。雅虎Food中提供的是各种美食的故事、食谱、趋势、做菜工具或新的技巧,雅虎Tech则是锁定一般大众的科技内容服务。

  雅虎说明,虽然坊间有许多由技客(Geek)或企业技术人员打造的科技网站,但迄今仍缺乏供一般民众阅读的科技内容,而雅虎Tech则是锁定此一需求,这些科技内容不注重版本名称,也不在乎芯片名称或总线速度,而是要提供让一般人能了解的科技内容。这两个频道也将供应原生广告,让广告与内容合而为一,亦会清楚注明为广告赞助内容。

  雅虎News Digest是专为iOS装置所设计的新闻程序,每天会递送两次重要新闻,除了有分门别类的新闻外,也会以摘录方式呈现,方便使用者阅读。

  梅耶尔还宣布已买下安卓程序开发商Aviate。Aviate程序为一智能的手机首页,能够自动归类用户手机上的程序,也能根据手机上的各种传感器的讯号来判断用户所需的信息,侦测用户的行为来学习使用者的习惯以在正确的时候提供正确的信息或程序。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