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雅虎首席运营官即将离职:上任仅1年 离职原因未知

小峰

2014年01月16日10:12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首席运营官即将离职:上任仅1年 离职原因未知

  亨利克·德卡斯特罗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在一份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透露,公司首席运营官(COO)亨利克·德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将于(美国时间)本周四离职。德卡斯特罗的离职原因以及COO新人选未知。

  德卡斯特罗曾在谷歌任职,2012年10月加入雅虎任职首席运营官,是梅耶尔上任后招募的首位高管。德卡斯特罗负责雅虎的销售、媒介、业务拓展以及运营工作,薪酬为四年6200万美元。

  对于德卡斯特罗其人,曾有谷歌前员工表示:“他非常聪明,但难以相处;团队和客户都不喜欢他。”还有媒体报道称:“他不具备任何实际的广告销售经验,更不要说带领1000多人的媒体广告销售团队了。”

  去年九月就曾有报道预计德卡斯特罗的离职。消息人士称,德卡斯特罗并不适合雅虎这个职位,因为他一直没能将销售团队成功整合。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