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4亿部

子聪

2014年01月15日08: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4亿部

  【赛迪网讯】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台湾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 Research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4亿部,出货量最高的前十大厂商依次为三星电子、苹果、LG、索尼移动通讯、联想、华为、微软、中兴通讯、酷派和TCL。

  由于苹果与中国和日本市场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它在这两个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必然会有所增长,Digitimes Research预计苹果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翻一倍。

  由于iPhone在美国、中国和日本越来越流行,三星在那些市场的业务肯定会受到压制,预计它今年的智能手机增长率将比较有限。

  得益于在本国市场的出货量增长,联想、华为和酷派终于进入了前十大厂商之列。预计它们将采取更多措施以提升海外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

  然而,TCL和中兴通讯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仍将主要来自海外市场,但它们也将加强国内的销售业务。Digitimes Research预计,TCL和中兴通讯今年来自国内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仍将低于50%。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