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ABI:中国手机厂商将获得更多全球市场份额

天虹

2014年03月12日08:2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BI:中国手机厂商将获得更多全球市场份额

  【赛迪网讯】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全球十大畅销手机厂商中将有五家厂商是中国手机厂商。由于这些厂商的销售主要是在中国,这个事实被掩盖了。但是,这种情况将改变。

  虽然中国OEM手机厂商占2013年全球手机出货量的38%,但是,今年中国手机厂商的出货量将占全球手机出货量的50%。

  许多中国OEM厂商把重点都放在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产品方面。但是,许多中国厂商将很快以华为(全球第六大手机厂商)和中兴通讯(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为榜样向全球市场扩张。华为和中兴通讯已经把自己的品牌手机扩展到了美国和全世界。

  联想在中国是排在三星之后的第二大手机厂商。联想在今年1月从谷歌手中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时已经明确表示将扩大自己的接触范围。中国第六大手机品牌小米也将向全球市场扩张。

  ABI高级业务主管Nick Spencer在3月10日发表的声明中称,由于中国的制造生态系统,特别是参考设计的生态系统,将推动智能手机在低端新兴市场和任何地方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中间的下一波增长。

  东南亚已经出现了这种趋势。但是,ABI Research预测,中国厂商将增强对所有新兴市场的影响,甚至增强对发达市场的影响。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