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四大亮点 ThinkPad New X1 Carbon评测

2014年01月09日13: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大亮点 ThinkPad New X1 Carbon评测

  在CES2014上,联想发布了旗下最新ThinkPad超极本产品ThinkPad New X1 Carbon。从命名方式上看这是一款全新的X1 Carbon,那么它新在哪里呢?多少年来,ThinkPad每发布一款新品必定带来一些新的技术亮点,当然作为它旗下高端便携产品当然也不能少 了新科技。

四大亮点 ThinkPad New X1 Carbon首测

  首 先这是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在尺寸上是最主流的选择。ThinkPad向来不急于跟风推出什么所谓的市场热点产品,这一行事风格和苹果公司非常像。但是 后发制人需要勇气和过人的本领,ThinkPad X1 Carbon就是在超极本已经风生水起之后才姗姗来迟。不过 ThinkPad X1 Carbon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很大反响,全球媒体对它的评价都很高,从消费者的反馈看也是一款成功产品,今天的 ThinkPad New X1 Carbon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惊喜呢?

下一页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