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中國互聯網領軍企業負責人座談會精彩發言集錦

丁磊周鴻祎雷軍等27位互聯網大佬暢談網絡強國【9】

2018年03月09日09:1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胡瑋煒 摩拜單車創始人兼總裁

過去互聯網的發展,很多是解決時間和空間的一個鴻溝。到了今天新一代的互聯網,它更多是在一個交叉的行業裡面,比如摩拜單車其實是移動互聯網+傳統行業+運營和服務業,三者非常好的結合。越來越多的創業者,更多地關注社會價值,而不僅僅是商業價值,在衡量一家公司價值時,不止以市值、估值衡量,而是加入一定的社會價值。摩拜單車不僅僅是從商業目的出發,而更多的從社會價值出發的一個創新,並且需要推動社會、企業、政府更多的合作,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戴威 ofo小黃車創始人兼CEO

ofo小黃車創立之初,五個聯合創始人是北大同學,都是黨員,剛創立時有黨小組。目前,員工超過3000人,黨員超過500人,很多同事積極申請入黨。這個過程中我感受到一股力量,2018年如果有機會,希望互聯網公司黨委之間有更多交流,大家在黨組織層面有更多的通氣。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