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中國互聯網領軍企業負責人座談會精彩發言集錦

丁磊周鴻祎雷軍等27位互聯網大佬暢談網絡強國【14】

2018年03月09日09:1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梁在中 樹根互聯董事長

簡單來講,對簡單的工業企業來說,除了通過百度、客戶見面進行深刻的客戶洞察,自然非常重要,但對工業互聯網的企業來說,最重要的要有質量管理、成本提升。這對工業企業來說至關重要,在成本上面比客戶洞察還要重要,如果做到這幾點,這個企業至少能活,能有競爭力,因為我們大部分中小企業是供應商,不會做很漂亮的東西,而是一個螺絲釘一個螺絲釘往前擰。

據了解,中國互聯網領軍企業負責人座談會由中國互聯網協會組織召開,每年正月十六,邀請互聯網領軍企業負責人參加座談,自2004年創辦以來,已連續舉辦了14屆,旨在充分發揮中國互聯網協會的溝通橋梁作用和平台紐帶作用,促進互聯網行業主管部門與精英企業家們的直接對話、互動交流,共商我國互聯網發展大計。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