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IT

2018中國互聯網領軍企業負責人座談會精彩發言集錦

丁磊周鴻祎雷軍等27位互聯網大佬暢談網絡強國【8】

2018年03月09日09:19 |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小字號

 

 

梁曉濤 中國互聯網協會副理事長、中國廣電總經理

我們公司2014年成立,公司成立的基礎有兩個,第一,國務院要求廣電網形成全國一體市場主體,現在是一省一網,將來要全國一網。第二是我們的下屬公司,有一個全國的有線干線網,光纜總長度大約是4萬公裡。發展理念涉及“三個整合”, 一是網絡整合,由各省一網形成全國一網,形成有機的市場主體。二是技術整合,主要方式是通過建設互聯互通平台,實現廣電網絡雙向化、智能化、寬帶化發展。三是業務整合,實現內容、平台、終端、用戶一體化發展。

張華榮 華堅集團董事長

由於缺少資本、人才、技術支撐,當下國內制造業的改革之路依然坎坷,政府應該提供政策與資源支持,推動制造業走向智能制造,有效促進互聯網與制造業的深度融合,形成“互聯網+制造業”經濟模式,激發制造業創新活力。

 
(責編:易瀟、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