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CEO库克被CNN评为2014年度CEO

2014年12月24日10:4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被CNN评为2014年度CEO

ceGqlqJYv4qyw_副本500 320

  苹果CEO库克被CNN评为2014年度CEO

  【TechWeb报道】12月24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被CNN评为2014年年度CEO。

  CNN称:“库克可以算是美国最难当的CEO,他必须要向怀疑者证明:在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后,苹果仍有能力继续创新。如今,他已经证明,所有的怀疑者都错了。”

  CNN旗下财经网站CNNMoney称,库克2014年的工作表现“令人惊叹”。年初至今,苹果股价上扬了40%多,接近历史最高水平。这主要得益于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Pay的推出。

  另外,CNN还评出了其他几位2014年最佳CEO,包括黑莓CEO程守宗、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T-Mobile CEO约翰·莱格尔和惠普CEO梅格·惠特曼等。(然雨)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