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认为12.9英寸版iPad将重振平板电脑业务

2014年12月24日08:1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认为12.9英寸版iPad将重振平板电脑业务

  【赛迪网讯】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公司Cowen &Co.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今天重申了其观点,即苹果明年将推出一款尺寸更小的廉价iPhone以及一款13英寸iPad。阿库里对苹果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

  阿库里在报告中指出,他的调查表明,iPhone产品线将新增一款廉价机型,“明年苹果可能推出3款iPhone。除4.7英寸的iPhone 6S和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外,我们的调查表明,苹果还将推出一款4英寸的iPhone 6S mini。我们认为,iPhone 6S mini配置可能接近iPhone 5S,可能包含部分专门开发的廉价元器件。我们去年的调查发现,高通在开发一款苹果专用的廉价基带芯片,可能用于在中国销售的低价机型。”

  尽管市场上出现了相互矛盾的传言,但阿库里仍然认为苹果在开发一款更大尺寸的iPad,“我们的调查表明,12.9英寸版iPad发售时间仍然是明年春季——尽管最近有传言称这款产品发售时间会跳票。我们估计,12.9英寸版iPad最初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2000万台,这表明苹果认为这款产品将能够重振平板电脑业务。10英寸iPad遭到7英寸机型蚕食,7英寸机型遭到iPhone 6 Plus蚕食”。

  阿库里在报告中指出,通过开发定制芯片,苹果将继续保持针对其他竞争对手的优势。其他厂商已经或正在尝试相同的策略,小米就在与一家名为联芯的芯片厂商合作。

  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了1.16美元(约合人民币7.1元),涨幅为1%,报收于112.94美元(约合人民币691.53元)。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