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美媒:华为欲借荣耀6 Plus挑战苹果霸主地位

2014年12月19日14:13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华为欲借荣耀6 Plus挑战苹果霸主地位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资讯网站StarkInsider12月17日报道,华为等一系列新晋移动设备制造商正对以苹果为代表的行业巨头们提出挑战,整个手机市场或发生变革。

  2014年,几家中国高科技企业以直销模式直接与消费者建立了联系,而华为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数款智能手机,华为正悄悄占领半数安卓手机市场。本周,华为发布了新机荣耀6 Plus,而此款智能手机不管是在名字上还是手机设计上都可与iPhone 6 Plus匹敌。

  资料图

  华为荣耀6 Plus为无锁GSM手机,支持4G网络。在硬件上,荣耀6 Plus配备了5.5英寸超大屏,搭载Kirin 925八核处理器,支持USB、MicroSD卡连接和近距离无线通信,内置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与iPhone 6 Plus相比毫不逊色。但是在价格上,荣耀6 Plus仅售322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与之相比,iPhone 6 Plus的售价则高达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281元)。

  华为的到来影响着美国移动设备市场,明确的一点是它将逐渐改变人们对品牌的认知。如今,苹果在美国家喻户晓,而像华为、一加、Oppo以及手机行业新生领军者小米却鲜为人知。而这一现状在未来必定有所改变。回顾过去一年半,韩国手机巨头三星以及LG已经给出了很好的例子。

  正当苹果、三星、LG、HTC以及摩托罗拉等行业巨头致力于不断抬高手机价格时,以华为为代表的新兴手机生产商们却以其特有的方式震撼着手机市场。顾客们是否会接受这些年轻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