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人影视声明:网站已关闭 伪网站不要添乱

2014年12月18日08: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人影视声明:网站已关闭 伪网站不要添乱

121701

  人人影视声明:网站已关闭 伪网站不要添乱

  【TechWeb报道】12月17日消息,人人影视字幕站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人人影视正在积极配合湖南省版权局接受调查和清除违规内容,期间网站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任何打人人影视名号的网站均为伪造。

  人人影视称,强烈谴责利用人人影视名号开的伪网站,请停止这样的行为。也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请这些做伪网站的人好自为之,请不要添乱。

  此前,曾有消息称人人影视新域名“rrys.tv”恢复正常访问,让众多网友兴奋不已。但根据人人影视的声明,此网站应该是伪造的。

  11月22日,人人影视宣布暂时关站,并发布公告称:“人人影视由于存在违规内容正在彻底清查,从网站关闭至今组内并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网上出现的号称内幕的消息均为发布者自己编撰和推测,与人人影视无关,请大家不要传谣也不要擅自揣摩以免误导广大网友,请广大网友保持理性看待此事,对此我们感激不尽。”

  与人人影视一同关闭的还有老牌字幕组网站射手网。国家版权局官网的信息显示,射手网是遭到美国电影协会投诉侵犯著作权,经相关部门调查,最终认定电影作品中79部、影视作品字幕文件中4部未经著作权人授权。射手网网站于11月23日被勒令关闭,并被罚款10万元。(明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