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人影视归来:登录老域名自动跳转进入新域名rrys.tv

2014年12月12日08:4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人影视归来:登录老域名自动跳转进入新域名rrys.tv

人人影视更换新域名“rrys.tv”恢复正常访问

  人人影视归来:登录老域名自动跳转进入新域名rrys.tv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人人影视关闭已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有细心网友发现该网站已经可以访问,其新域名为“rrys.tv”。经测试,用户登录“yyets.com”旧址,也将自动跳转至新址。

  早在2012年,人人影视官方微博@人人影视字幕站曾发布一次微博投票,主题为“人人影视准备换域名为:rrys.tv,你觉得如何?”,可见此次使用的新地址早已成为人人影视的备用域名。

  11月22日,人人影视宣布暂时关站,并发布公告称正在清理内容,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现在喜欢该网站的用户可以继续访问了,如果打开人人影视原网址(yyets.com)也会自动跳转至新地址(rrys.tv)访问。

  人人影视此前发布公告称:“人人影视由于存在违规内容正在彻底清查,从网站关闭至今组内并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网上出现的号称内幕的消息均为发布者自己编撰和推测,与人人影视无关,请大家不要传谣也不要擅自揣摩以免误导广大网友,请广大网友保持理性看待此事,对此我们感激不尽。”

  10月底,人人影视字幕站官方微博曾表示,由于受到版权压力,将在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资源下载链接。随后这一微博很快被删除。(然雨)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