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彭博:华为拟三年内成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刘晓颖

2014年12月17日15:33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博社:华为拟三年内成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12月16日报道,华为计划运用高品质中等价格和网络销售等策略在三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

  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在华为荣耀6 Plus揭幕前表示,今年发布的荣耀系列手机目标定位是年轻的消费群体,销售和服务主要通过网络平台进行。

  彭博社:华为拟三年内成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华为于1987年创建,是中国最大的手机生产商,但却被成立不久经营模式灵活的小米公司等新兴生产商超越。小米低廉的价格和网络销售模式使它占据了中国市场销售额的第一位。

  刘江峰说:“现在出现了许多基于网络销售的品牌,所以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品牌来应对挑战。我们的目标是三年内,首先要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第一,然后在世界市场排名进入前两位。”

  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SA) 调查显示,第三季度华为在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五,占市场份额的5.1%,小米排名第三,占5.6%,前两位分别是苹果和三星。

  5.5英寸的荣耀6 Plus在中国的售价为2500元左右。而小米5英寸的旗舰机小米4在中国的售价为1999元。刘江峰说:“市场是动态的,竞争十分激烈,我们要小心谨慎,确保自己不犯错误。”(实习编译:刘晓颖 审稿:陈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