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报告称三星Galaxy平板比iPad更坚固

2014年12月14日11: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称三星Galaxy平板比iPad更坚固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移动设备保护计划公司SquareTrade对市场主流平板电脑测试后发现,机身最坚固的设备是三星Galaxy Tab S 8.4,而非iPad。

报告称三星Galaxy平板比iPad更坚固

  报告称三星Galaxy平板比iPad更坚固(图片来自TechnoBuffalo)

  通常来说,体积越大的物体跌落越重。SquareTrade对10款平板电脑进行跌落、浸水、拖拽摩擦等测试后,对这些产品的整体设计和坚固性给出了综合评分。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Tab S 8.4的坚固性超过iPad,衰落和防水性能均以高分胜出,紧随其后的是华硕MeMO Pad 7。相较而言,微软Surface Pro 3和另一款TMAX Digital则脆弱一些。

  总体来看,小体积平板电脑的表现要好于大体积产品。小体积平板更容易掌控,意外跌落的几率比较低,并且在严苛的测试中,表现也要更好。例如,从1.2米高处摔落和在7.6厘米的水中浸泡10秒。SquareTrade沟通主管杰西卡·霍夫曼指出:“体积越大的平板电脑的可破碎玻璃面积更大,而较大的重力也会导致其落地时遭遇更大的冲击力。”

  按照价格和尺寸划分,150美元的华硕MeMO Pad异常坚固,而售价更低廉的TMAX HD 9则在摔落测试中破碎成两半,浸水两秒就已损坏。在摔落和浸水测试中,三星Galaxy Tab S 8.4和索尼Xperia Z3均完好无损,iPad mini也顺利过关,但外观在摔落测试中略有损伤,浸水后短暂“失声”。

  与中小尺寸平板电脑相比,尺寸较大的平板电脑表现相对较差。9英寸的谷歌Nexus跌落测试后留下了一些划痕,浸水后也发生故障,iPad Air 2和三星Tab 10.5也均有破损。

  据了解,SquareTrade主要是根据开展业务的18个欧美市场的流行度,选择了测试所用的平板电脑。

(责编:孙阳、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