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熊孩子双十二愿望清单网上爆火 360儿童卫士躺枪

2014年12月12日09:3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孩子双十二愿望清单网上爆火 360儿童卫士躺枪

  近日,一条《熊孩子的双12购物清单》微博引发各路网友转发与热评,购物清单是一名小学生写给爸爸一封“请求信”,大意为在双12期间,希望爸爸能“资助”自己实现6个宝贝购买愿望,并自画宝贝配图,其语言与画风显得格外稚嫩。在购买清单中,孩子依次列举跑车模型、毛娃娃等,连最近很火的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也“躺枪”,孩子表示,有了这块手表,爸爸妈妈再也不会因为找不到自己而吵架了。

  图1:《熊孩子的双12购物清单》引发网友关注

  从这封信中的字里行间来看,这名小学生“立志”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写作业、按时睡觉、不调皮、不惹妈妈生气,做个好宝宝。但看到这里先别着急感动,熊孩子话锋一转,希望与此同时还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玩具,并依次说明了玩具名称,如跑车模型、小提琴音乐盒、毛娃娃等,此时网友也都明白这熊孩子之前表决心的用意了。

  图2:《熊孩子的双12购物清单》360儿童卫士定位手表上榜

  不过在购物清单中,除自己心爱的玩具之外的宝贝,孩子还希望得到一款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原来,孩子听说自己小伙伴因为有了它,即便父母不管孩子,也能知道孩子在哪里,这样再也不会因为找不到自己而吵架了。此外,孩子还希望爸爸换掉以前破旧刮胡刀,购买一款新的。看到这里,有网友感叹,没想到熊孩子除了在双12“趁火打劫”父母外,也有一份孝心!

  据了解,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具有定位、语音传输、行动路线记录等功能,父母通过相关APP可直接通过手机定位孩子位置等操作,并且其自带的安全预警功能,一旦孩子与父母间超过安全距离,智能手表就会自动向家长方的手机客户端发送提示信息,防止孩子在人多拥挤的地方走失。而当孩子遇到危险时,孩子也可以通过手表的一键报警键告诉爸妈。

  当前儿童每天都有可能遭受到伤害,走丢甚至被诱拐,数据显示在中国每年有超过20万的儿童走失事件,而每位孩子都是家长的心肝宝贝,一些诈骗分子更是看出这份商机,还会利用变声器模仿孩子声音进行电话诈骗,不仅急坏了家人,财产甚至遭受损失。儿童人身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关注,只有保护好孩子安全,家庭才会更加幸福。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