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7样机曝光:两个肾不够买咋办?

2014年12月10日08: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7样机曝光:两个肾不够买咋办?

ofb_副本500 300

  iPhone 7样机曝光

  【TechWeb报道】之前外媒曾给出消息称,苹果将重新考虑推出4寸版本的iPhone,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报道称,对于重新推出4寸iPhone,苹果更多的是考虑单手操作,同时其会替代现在的老设备:iPhone 4S和iPhone 5C等。

  现在日本媒体给出的新消息称,苹果会为4寸iPhone上配备Touch ID功能。

  此外,消息还透露,苹果想让以后的iPhone智能手机标准化,即分别定格为小型(4英寸)、中型(4.7英寸)和平板手机(5.5英寸),如果不出意外,iPhone 7明年亮相的时候应该是三款才对。

  至于定价上,4寸iPhone可能不会亲民,苹果已经承认推出5C是个错误,不会再推出廉价产品了。

2b0457306b70727e11fc56208 500 370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