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北京公交免费WiFi太不给力:接入复杂信号差

2014年12月05日08: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公交免费WiFi太不给力:接入复杂信号差

  [摘要]最近据说升级到了4G,但“免费大餐”依旧看的着吃不着,净糊弄。

114119775_副本

  北京公交免费WiFi太不给力:接入复杂信号差

  12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市公交免费WiFi推出已近两年了,虽然在车内,蓝色的免费WiFi标志非常醒目,也一度成为北京市民热议的话题。但随着网络接入体验不佳、网点少等问题凸显出来,公交wifi被人们逐渐地淡忘。

  近日又有新消息说,北京全市约有12000辆公交车完成了网络升级,从WiFi网卡变成了4G网络,带宽可以达到每秒50兆,最少满足40人同时免费使用。

  但是这个“免费大餐”依旧看的着吃不着,市民们反映,这个免费wifi使用起来很复杂,首先要下载一个“e路WiFi”的APP软件,然后注册账号才能连接,好不容易连上之后,实际的上网速度与宣称的4G网速,也差距甚大。

  如此“任性”的接入方式,让很多乘客感到了反感。继曾经因为“连接不上”受伤之后,乘客们这次或许又要被复杂的操作方式再一次伤到,便民设施,怎么屡屡伤民呢?公交免费wifi,想说爱你,真的不容易。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