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免费wifi覆盖前海 接入方式不会尴尬

胡思幸

2014年11月20日08:26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免费wifi覆盖前海 接入方式不会尴尬

  昨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由前海管理局投资建设的免费WiFi,计划覆盖前海所有公共区域。目前,500兆共享带宽已经在区内综合办公楼、综合管理楼以及前海展示厅实现完全覆盖,而即将开园的企业公馆和青年梦工场也将享受此福利。

  据前海管理局智慧办负责人介绍,合作区内免费WiFi由前海管理局投资建设,而非由运营商提供,因此避免了运营商免费WiFi接入方式不兼容带来的尴尬。

  记者了解到,前海免费WiFi于今年5月31日正式开通,互联网总出口带宽已从100兆提升到500兆,目前仍处于轻载状态。随着免费WiFi在前海的建设进程逐步铺开,最终将覆盖所有公共区域,包括将于下月7日正式开园的前海企业公馆和青年梦工厂。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