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3D立体声再现 MrBox便携蓝牙音响评测【2】

2014年12月02日10: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D立体声再现 MrBox便携蓝牙音响评测

  对于一款音响来说,功能再强大可能也只能算是附加功能;音质的好坏才是用户最在乎的。MrBox X3内置两个全频扬声器,背部还有一个被动低频辐射盆,额定输出功率达到了20瓦。这样的功率输出甚至达到了普通2.1音箱的水准。另外,这款音响采用了Maxx Audio音频处理器(DSP),可以对低、中、高三频进行处理和提升;另外还有特效3D声场处理技术、标准均衡音效、流行(POP)音效和影院音效4种声效模式可供选择。

3D立体声再现 MrBox口袋蓝牙音响评测

  MrBox X3

  MrBox X3作为一款发烧级别的便携蓝牙音响,音质试听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歌曲部分,笔者选择了三款不同曲风的音乐:金属乐、流行乐和交响乐;他们分别来自Megadeth乐队的经典专辑《Rust in peace》、Westlife的《Coast to Coast》,以及小克莱伯指挥的《贝多芬第五、第七交响曲》。

3D立体声再现 MrBox口袋蓝牙音响评测

  Megadeth乐队《Rust in peace》专辑试听

  金属乐方面,MrBox X3的音质可以用凶猛来形容;低音澎湃震撼,下潜有力;对于电吉他、贝斯以及架子鼓的音效还原非常逼真。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音效模式;标准模式的三频均衡,适合听轻音乐或古典乐等使用。POP模式则增强了低频和高频,适合听流行乐和摇滚乐。而电影音效模式会有大动态的音效表现,低音澎湃震撼,中高频饱满有力,最适合听金属乐使用。

3D立体声再现 MrBox口袋蓝牙音响评测

  Westlife 《Coast to Coast》专辑试听

  流行乐方面,此款音箱展现了它中频和高频的优势,把Westlife中五位成员的声音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人声甜美自然,没有过多渲染,解析力表现出色。而且对于歌曲中木吉他的还原也很自然。它的人声强化技术(Maxx Dialog)令人声的表现更逼真,同时使声音的细节更加丰富。

3D立体声再现 MrBox口袋蓝牙音响评测

  小克莱伯指挥的《贝多芬第五、第七交响曲》试听

  小克莱伯指挥的《贝多芬第五、第七交响曲》含有丰富的弦乐器和管乐器,是最能考验音响整体音质的,而MrBox X3对于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以及管乐器的演绎非常出彩;三频清晰,层次分明,例如小提琴协奏曲方面的表现极其清晰,音质宛转悠扬,音质清脆但不刺耳;将这首交响曲的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当你闭上眼睛,甚至难以想象这样优美的音乐是从一款便携式音响中发出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