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风行网日均覆盖人数大幅上升 网页端增速明显

2014年11月26日16:0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风行网日均覆盖人数大幅上升 网页端增速明显

  据研究机构iResearch艾瑞最新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10月27日至11月2日,风行网综合服务日均覆盖人数大幅度上升突破2900万人,排名仅次于爱奇艺PPS、优土,暴风影音之后,位居行业第四。业内人士指出,在这一视频网站PC端核心指标的数据上,风行网下半年借助深入推行台网融合战略迎来爆发性增长,同时借助于风行网网页端全新域名上线和页面整体改版,日益丰富的资源呈现和用户量快速增长,带动了风行网整体流量的上升,日均覆盖人数迈入3000万大关指日可待。

  从行业角度看,日均覆盖人数均超过2000万一直被看做是行业两级分化的临界点,风行网近年来与SMG百视通进行深度整合,实行差异化发展,致力于发展四屏营销,深化“台网融合”,突破网络视频在内容上的瓶颈,从而产生了更强的营销价值。

  据艾瑞10月调研数据表明,优酷土豆综合服务月度覆盖人数达31907万人,稳居行业榜首,风行网覆盖人数为17138万人,一举超过暴风影音和PPLive,仅次于乐视网之后,从排名的格局来看,优土、爱奇艺PPS地位巩固,风行网、乐视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出现不同程度的升跌,其中风行网覆盖人数环比有所增长排名上升成绩亮眼,进一步缩小了与第一阵营之间的差距体现出遇强则强的运营能力。

  另外在今年8月,风行网对外发布“开放平台”战略,向传统媒体全面开放,与传统媒体合力打造“融媒体”。在互联网高度发达、多屏日趋融合的今天,风行网实际扮演的是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助推器与粘合剂。这一行动也被外界理解为响应中央“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引发了业内关注和议论。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