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用性价比说话 超值秒杀iPad mini 3平板推荐【5】

2014年11月25日09:40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性价比说话 超值秒杀iPad mini 3平板推荐

  小米平板采用7.9英寸视网膜屏,搭载Tegra K1处理器,四个2.2GHz A15核心和一个A15省电核心架构。同时配备192核GPU,图形处理性能是苹果A7的2.3倍前,内置2GB运行内存及6700毫安时大电池,最低售 价仅1499元,大型3D游戏完全不在话下。

不仅有高性价比 精品国产平板电脑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 小米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小米平板采用夏普/友达7.9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2048×1536分辨率,像素密度326ppi,具有高亮度、高色彩饱和度的特点,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小米平板还拥有索尼8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500万前置OV摄像头,80度超广角,最适合多人合照和自拍。

不仅有高性价比 精品国产平板电脑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 小米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小米平板运行最新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MIUI Pad版,专为平板优化,锁屏、桌面、相册等应用均适应大屏操作,使用体验良好内置小米应用商店,并开辟平板应用专区,目前专属程序有限,以后必然会增多。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