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改变Windows Phone开发协议或将影响开发者

2014年11月24日08:1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改变Windows Phone开发协议或将影响开发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Windows Phone平台的发展仍落后于iOS及安卓,因此微软正尽全力为开发者们提供便利,帮助他们为Windows phone开发出更多的应用软件。但是,微软的这番善意似乎行将终结。

  此前微软的协议为:无论开发者的软件售出多少,微软将提取30%的利润,并且,如果销售额突破25000美元,微软便只提取20%。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协议吧?遗憾的是,2015年,微软在开发协议上将有些许变化,他们将提成更多。

  30%的提成并没有改变,但根据新协议,无论应用软件有多好,微软30%的提成都不会有所降低,,开发者们可能不再有突破25000美元的动力了。新协议是这样说的:从2015年1月1日开始,Windows Store里的所有应用软件都需上缴净收入的30%作为店铺费用。

  虽然肯定有部分开发者会抱怨这一成不变的30%提成,但开发者们不会有很大的损失。这项新协议将来是否会打击开发者们为Windows phone贡献的积极性?抑或是不会有太大影响?还需要拭目以待。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