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一嗨租车第二个交易日涨势疲软:交易量不足45万

小峰

2014年11月20日14: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嗨租车第二个交易日涨势疲软:交易量不足45万

一嗨租车今天凌晨收盘价

  一嗨租车今天凌晨收盘数据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上市首日收盘跌破发行价的租车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昨夜涨势仍然不足,今天凌晨收盘涨0.85%,常规成交量不足45万美元。

  一嗨租车11月18日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EHIC”挂牌交易,开盘12美元与发行价持平,开盘后不久就跌破了发行价,盘中最低时至10.95美元,首日收盘11.7美元。

  一嗨租车北京时间昨晚以高于前一日收盘价的11.99美元开盘,盘中涨势持续疲软,最高仅涨至12美元,最低跌至11.49美元,截至收盘时,常规成交量不足45万美元,报收于每股11.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涨0.1美元,涨幅为0.85%。

  一嗨租车计划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并授予承销商最高1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是高盛和摩根大通。

  除了向公开市场投放股票外,一嗨租车还计划以发行价向Dongfeng Asset Management(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携程、China 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分别定向发行3000万美元、1000万美元、1000万美元的股票。

  一嗨租车10月3日正式提交了上市招股书,此后筹备之路可谓十分“坎坷”:承销商之一的德意志银行退出,基石投资者之一的琨玉资本退出,11月14日推迟上市,被匿名者举报上市材料谎报、虚夸车队数量。(小峰)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