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一嗨租车开盘12美元:盘中多次跌破发行价

2014年11月19日08:4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嗨租车开盘12美元:盘中多次跌破发行价

一嗨租车开盘价12美元

  一嗨租车开盘价12美元

  租车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昨晚在纽交所以“EHIC”挂牌,开盘12美元,与发行价12美元持平。

  筹备上市之路一波三折的一嗨租车今晚终于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价12美元,与发行价12美元持平。

  不过,一嗨租车开盘后开始出现回落,盘中多次破发,截至发稿时,交易价为11.89美元,而最低时跌至11美元,均低于发行价。

  一嗨租车计划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并授予承销商最高1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是高盛和摩根大通。

  除了向公开市场投放股票外,一嗨租车还计划以发行价向Dongfeng Asset Management(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携程、China 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分别定向发行3000万美元、1000万美元、1000万美元的股票。

  以发行价每股ADS 12美元计算,一嗨租车发行1000万股ADS融资1.2亿美元。计入向携程等三家公司定向增发的5000万美元融资,携程此次IPO融资额为1.7亿美元,市值约为6.8亿美元。

  一嗨租车10月3日正式提交了上市招股书,此后筹备之路可谓十分“坎坷”:承销商之一的德意志银行退出,基石投资者之一的琨玉资本退出,11月14日推迟上市,被匿名者举报上市材料谎报、虚夸车队数量。(小峰)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