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毒贩学电商搞促销 快递员怕冷偷车送件

2014年11月17日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11奇葩事:毒贩学电商搞促销 快递员怕冷偷车送件

  中新网11月17日电(IT频道 吴涛)“双十一”已落下帷幕,今年天猫11当日成交额突破了571亿元,一举刷新世界纪录。这其中的故事,除了“败家女”疯狂抢购事迹,还有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

  妻“双十一”败两月工资男子抱稻草人睡涵洞

  11日,广东佛山,三水某施工区的施工人员发现,一个涵洞里,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女装稻草人在睡觉。经了解,这名男子难忍老婆在“双十一”刷掉他两个月的工资购物,一气之下跑到山上涵洞住宿,称“抱着稻草人比抱着老婆还温暖”。据媒体报道,这位农姓男子是一名厨师,月薪4500元。他老婆在“双十一”零时过后一个小时就用了近万元。双方因此争吵,他一气之下买了啤酒,一路走上九道山,在路上捡了一个稻草人上山取暖。

下一页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