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手机云网站 企业移动搜索市场通票口

2014年11月16日22:25    来源: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云网站 企业移动搜索市场通票口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通过互联网这个强大的媒介创造了许多红利。如今移动互联网正飞速发展,企业又一次革命性的时刻到来了。早在今年5月份百度一年一度的联盟峰会就发出呼吁,“移动搜索市场已经日趋成熟,大家应该加快移动资源的建设,共享移动搜索市场。”

  虽然,目前整个行业拥有手机网站的比例超过52%,但是许多手机网站还是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将PC内容转化为适合移动端的展现形式,网站的UI、功能设计都不符合智能手机用户体验。手机网站做为通往移动市场的通票口,是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的门面,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百度作为国内独占移动搜索72%的市场份额巨头,其一举一动都将影响中国千千万万个企业。其次百度更是大肆推动其移动搜索平台的发展,企业在PC做百度推广,需创建手机网站,且网站页面需符合百度审核的标准。不管是被迫还是主动,创建手机网站已经是必然趋势。百度在2013年底就发布了移动建站优化规范,且优先展示HTML5网站。

  犀牛云-移动云网站(www.site.xiniuyun.com)为帮助企业快速占领移动搜索市场,其创建手机云网站,采用HTML5语言,新增header、footer、article等符合移动搜索引擎优化规则的标签。在移动搜索平台有优先展示功能,意味着企业有更多的机会抓住百度移动搜索每日近10亿次的导流。

  随着硬件及网络宽带的大幅改善,人们已经不再满足能否打开一个页面,对网站的视觉效果及功能体验需求日益强烈。犀牛云-手机云网站采用HTML5开发语言,完全兼容主流的手机浏览器UC、QQ流量器、谷歌浏览器等。同时页面在移动设备加载速度可提升15倍,符合手机用户片段式的浏览习惯,从浏览速度上提升用户体验。

  犀牛云-移动云网站以基于移动互联网企业品牌内容分发、管理为设计理念,其创建的手机云网站,可将内容一键分发到多个移动终端平台进行宣传。充分抓住移动网民喜好分享和转发的习惯。完成移动终端信息全面推广,让需求用户在移动端能快速找到所需,咨询并实现成交,提高企业移动端营销效果。

  手机云网站,企业通往移动搜索市场的通票口,不仅从技术上助力企业快速抢占移动互联网市场,还以营销为突破口,弥补企业营销难的困境,全面开启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新时代。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