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Apple Watch芯片供应商已准备就绪 将很快投产

子聪

2014年11月14日08:36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Apple Watch芯片供应商已准备就绪 将很快投产

  【赛迪网讯】11月14日消息,据远东周三传出的最新传闻称,负责为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提供芯片的供应商正在为开始生产做准备。预计苹果将在2015年初发布Apple Watch,供应商们肯定要在那之前开始生产。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芯片供应商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快完成了,相信很快就能开始生产Apple Watch的组件。

  据供应链内部人士估计,从第一批订单来判断,Apple Watch的首批订单数量将在3000万块到4000万块之间。相比之下,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在开始销售后的头两个月只卖出了80多万块。

  苹果将在Apple Watch中采用先进封装系统(SiP)技术,这种技术比当前的A系列芯片使用的技术更加先进,可以将整个计算系统都做在同一只芯片上。Apple Watch SiP被称为S1,它是一款专门定制的芯片产品,它上面封装和整合了多个子系统。

  除了声称S1为行业首创成果之外,苹果并未公布太多有关S1的信息。在九月份发布Apple Watch的发布会上展示的一段视频中,苹果设计高级副总裁乔尼艾维(Jony Ivy)宣称S1是完全密封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其中的各种组件。

  除了S1 SiP之外,Apple Watch还配备了Force Touce Retina显示屏、WiFi和蓝牙、实现触觉反馈的Taptic Engine、支持Apple Pay服务的近场通讯(NFC)、Digital Crown for OS导航以及Siri等技术或功能。

  至于Apple Watch开始销售的日期,最新传闻认为是2月14日,但是也有人认为它的上市时间将接近第二季度。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