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芬兰诺基亚将于2015年收回诺基亚品牌

2014年11月13日08: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芬兰诺基亚将于2015年收回诺基亚品牌

  据外媒报道,芬兰诺基亚预计将在2016年从微软手中收回诺基亚品牌,并且很可能再次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芬兰诺基亚将于2015年收回诺基亚品牌

  芬兰诺基亚将于2015年收回诺基亚品牌(图片来自Industry Leaders Magazine)

  消息称,微软与芬兰诺基亚此前达成的协议是,前者可以使用“诺基亚”品牌18个月(自完成交易之日算起),以及获准使用“诺基亚”功能机品牌10年。今年4月25日,微软正式完成了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业务的交易。也就是说,芬兰诺基亚将于2015年底收回“诺基亚”品牌。

  与此同时,有关芬兰诺基亚计划重返手机市场的消息也浮出水面。今年8月,这家公司在LinkedIn上发布了多则招聘信息,涉及专利协调师、高级工程师、应用工程师、移动图像工程师等职位。其中,移动图像工程师的职位要求是需要有Android驱动器方面的工作经验。此外,其他一些职位也有硬件方面的要求。外界认为,此举或许意味着芬兰诺基亚将重返手机市场。

  而芬兰诺基亚的表态似乎也是印证了上述设想,其表示将于11月17日举办一场活动,主题是“诺基亚的故事将会如何延续”。同时,其还将“诺基亚”品牌称为“最有价值的资产”,并透露考虑到与微软的协议,“我们现在还不能这么做”...

  据了解,诺基亚的N9开发团队正在开发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旗舰手机。虽然商标使用权在微软的手中,但诺基亚完全可以先设计出手机,然后通过制造商进行生产。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