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2014“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1分钟交易额破1亿

2014年11月11日01:21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杭州11月11日电 (记者沈光倩)2014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于11月11日零时正式开始。400多家海内外媒体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现场见证天猫“双十一”数据出炉。

11月11日0时3分,2014“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交易额突破10亿元,比去年快了3分多钟。根据阿里集团提供的实时数据,开场后1分钟,交易额就突破1亿。

今年双十一,是历年商家数目参与最多的一年,仅天猫就有近2.7万商家、4.2万个品牌参与其中。除了耐克、ONLY、双立人、GAP、宝洁、欧普照明等品牌之外,服饰的CK、ASOS,卫浴的高仪、厨具的fissler、汽车的宝马MINI等众多品牌均参与双十一。

从2009年开始,天猫会在每年的11月11日举行大规模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天猫与数万个商家、数亿的消费者一起,将“11.11”从网民戏称的光棍节,变为实实在在的全民购物狂欢。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