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电商的移动时代来临 天猫双11移动端交易额破纪录

2014年11月11日01:2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杭州11月11日电 (记者沈光倩)2014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于11月11日零时正式开始。购物狂欢节开场仅75秒,阿里移动端成交额就突破1亿元,刷新移动网购成交破亿的最短时间世界记录。

11日凌晨,阿里交易大厅的实时大屏数据显示,“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一开场,移动端的成交就超越PC端,占总交易的将近70%。仅仅75秒,移动端成交额就超过1亿,相比去年4分10秒的时间,足足提前了3.3倍。

据悉,2014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的活动开始以来,消费者在移动端访问“双十一”会场的流量几乎达到了PC端的两倍,而在往年这一数字只占到了20%左右。2014年11月11日凌晨,来自移动端的交易额达到 亿元,移动端占整体交易额的比例达到 %.

2014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前,阿里巴巴披露的财报也印证了移动电商的高速增长。财报显示,阿里巴巴在移动端的业绩,延续了近几个季度的高速增长,且势头更为迅猛。今年第三季度,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零售平台,来自移动端的交易额达到1990.54亿元,同比增长263%。移动端GMV占整体交易额的比例达到35.8%,这一比例较2013年同期提升了21个百分点,比2014年第二季度提高3个百分点。

电商的移动时代已经来临。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