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阿里IPO投资者忙数钱 净赚118亿美元

国际在线

2014年11月06日08:1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IPO投资者忙数钱 净赚118亿美元

  据《今日美国》11月4日报道,阿里巴巴(106.07, 4.27, 4.19%)股价周二大涨6%至每股104.94美元,比IPO发行价每股68美元上涨了54%。按IPO发行量3.201亿股计算,如今阿里巴巴的IPO投资者已净赚118亿美元。而阿里巴巴公司的市值也由910亿美元涨至2587亿美元。如果它是标普500成员,那么它将排在第9位,即美国富国银行(53.27, -0.10, -0.19%)(Wells Fargo)之后。

  哪怕是在IPO近收盘时买入阿里巴巴股票的投资者也获得盈利。阿里巴巴的IPO收盘价为93.89美元,因此在收盘价交易的股票如今也已获得35亿美元的收益。

  阿里巴巴是今年所有IPO企业中盈利最大的一家。排名第二的是极限运动摄像机制造商GoPro,6月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其投资者当时盈利已超过10亿美元。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