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佳能探路电商开天猫旗舰店 直接面向消费者

古晓宇

2014年11月04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佳能探路电商开天猫旗舰店

  佳能天猫旗舰店上周末开业。佳能称这是其在天猫平台上直接面向消费者,集展厅与销售为一身的官方线上沟通平台。

  在佳能的天猫旗舰店中,目前有近700种产品在售,包括了佳能产品线中所有面向大众消费者的产品。消费者还可以在旗舰店购买到线下渠道不好买到的限量版产品。

  佳能(中◇)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在坦言,虽然看到了电商迅速兴起这样一个趋势,但对于佳能来说,线下经销商仍是最为重要的销售渠道。他表示,作为高附加值的产品,相机尤其是单反相机与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不同,消费者需要亲自体验和讲解接受,因此实体店面的销售方式必不可少。他认为,理想的销售模式是消费者先在网店了解产品信息,之后再到实体店去接受更详细的说明并最终购买。正因为销售并不是首要目标,佳能旗舰店中的产品价格并没有什么优势。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