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商店上架奇葩软件 "死亡日期"算你啥时候死

2014年11月03日10:5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商店上架奇葩软件 "死亡日期"算你啥时候死

  据英国《每日记事报》11月1日报道,苹果公司曾于今年6月发布健康平台Healthkit,以收集用户身体数据,助其保持健康。然而,现在一款名为“死亡日期”(Deadline)的软件亦出现在苹果手机的应用商店中,利用Healthkit中的信息等,该程序号称能预估用户的死亡日期,一经推出便引发广泛关注。

  这款由Gist LLC开发的应用程序售价0.99美元。在它的下载页面上,开发商表示其是利用收集用户数据如:血压、睡眠质量等,并询问用户有关其身体的系列问题,来预估用户的身体状况,推算其死亡日期。但该开发商亦坦言,没有程序能做到精准预估死亡日期,希望通过这个程序来激励人们注意健康。

  该程序受到媒体及用户的广泛关注。一位用户评价道,自己很喜欢喝酒,而这个程序能提醒人们,人在年轻时作出的选择所带来的后果,需要年老时来承受,这很有意思。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