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摩托罗拉中国运营细节公布:定位3000元以上高端市场

2014年11月03日08:2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中国运营细节公布:定位3000元以上高端市场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中国运营细节公布:定位3000元以上高端市场

  【TechWeb报道】11月3日消息,联想集团正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之后,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透露,联想集团将保持双品牌战略,在中国市场上,摩托罗拉做中高端,而联想将主要做中端和入门级的产品,3000元以上以MOTO品牌为主,而3000元以下以联想品牌为主。

  10月30日,联想宣布正式完成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按照计划,摩托罗拉移动会按照独立子公司的模式运营,独立研发和设计产品。目前,联想集团已经成立专门的销售队伍,负责摩托罗拉品牌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未来,包括Moto X、Moto G以及Moto 360智能手表在内的产品都会在中国市场上销售。

  张晖表示,在短时间内,目前两个品牌的原材料、生产制造的现状仍会延续,但是联想集团将会采取措施尽快帮助摩托罗拉移动扭亏为盈。

  据了解,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市场后,联想集团会采用多种销售模式支持产品销售,除了原有的运营商和公开市场渠道外,联想集团还会开拓O2O等互联网的销售渠道。而摩托罗拉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联想还需要做一些工作。“我们需要进行一些本地化的工作,比如针对国内运营商的网络制式进行适配,应用和部分服务的本地化等。”张晖表示。

  对于摩托罗拉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表,联想集团目前还尚未给出。(明宇)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