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联想集团宣布正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收购

2014年10月31日08:3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想集团宣布正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收购

联想1

  联想集团宣布正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收购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联想集团于今天下午正式宣布,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已经得到相关政府的批准,摩托罗拉移动正式成为联想集团旗下资产。

  收购完成后,摩托罗拉旗下近3500名员工、2000项专利、摩托罗拉移动品牌和商标组合、与全球50多家运营商的合作关系,都将归于联想移动业务集团。

  今年1月30日,联想集团以29亿美元的价格从谷歌手中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随后,该笔交易开始接受各国的审批。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数据显示,收购完成后,联想将成为全球仅次于三星和苹果的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