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CEO宣布出柜: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自豪

然雨

2014年10月31日08:3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CEO宣布出柜: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自豪

卢克

  苹果CEO宣布出柜: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自豪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表示,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很自豪。

  库克表示,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也并没有刻意隐瞒,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任何不同。

  “我从来没有否认过我的性取向,但我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库克说。

  成为一名同性恋者让我深深地意识到,成为少数派究竟意味着什么,并提供一个接受挑战的窗口。这种挑战是这个人群每天都要面对的。并且它还赋予我一张“犀牛皮”般的脸,作为苹果CEO这一点迟早会用上。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