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DC:小米Q3全球出货量1730万部大增两倍 排第三

小峰

2014年10月31日08:3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DC:小米Q3全球出货量1730万部大增两倍 排第三

IDC数据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研究机构IDC发布了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追踪报告,根据报告,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3.276亿部,同比增25.2%,环比增8.7%。

  三星智能机第三季度出货量7810万部,同比降低8.2%,市场份额为23.8%,去年同期为8500万部,市场份额为32.5%。三星是前五大厂商中唯出现出货量同比下滑的厂商。

  苹果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3930万部,同比增16.1%,市场份额为12.0%,去年同期为3380万部,市场份额为12.9%。

  IDC称,iPhone 6上市给苹果手机销量带来了很大提升,但不容忽视的是,iPhone 5S和iPhone 5C仍有有很强的市场需求,同时这两种旧款机型也占了苹果第三季度出货量的主要部分。

  小米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1730万部,同比增211.3%,市场份额为5.3%,去年同期为560万部,市场份额为2.1%。

  IDC称,小米首次进入前5之列,且出货量达到了三位数百分比的增长,这主要源于小米4手机在8月份上市。

  联想智能机第三季度出货量1690万部,同比增38%,市场份额为5.2%,去年同期为1230万部,市场份额为4.7%。

  IDC称,联想手机在中国国内和海外销量都有增长,售价低于100美元的两款机型A369i和A316在中东、亚太和非洲很受欢迎。

  LG智能机第三季度出货量1680万部,同比增39.8%,市场份额为5.1%,去年同期为1200万部,去年同期为4.6%。

  IDC称,LG用低成本手机打开市场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第三季度总出货量突破1500万部,这是该公司历史上首次单季度出货量突破1500万部。

  其他智能机第三季度出货量1.592亿部,同比增40.8%,市场份额为48.6%,去年同期为1.13亿部,市场份额为43.2%。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