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淘宝旅行”启用新品牌“去啊旅行”

2014年10月28日10:3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陈建)阿里巴巴集团的在线旅游业务“淘宝旅行”自分拆为独立公司后,其品牌命名一直备受关注。今日,“去啊”作为新品牌名称正式亮相,手机客户端名为“去啊旅行”。

据介绍,和阿里巴巴旗下的很多业务模式一样,“去啊旅行”也采取平台的方式来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这和很多在线旅游网站并不相同。公司负责人认为,旅行不是单纯的买卖关系,其中涉及到很多到体验与服务,这不是一家公司能独立完成的。目前,在“去啊”旅行平台上已有数以万计的卖家,提供机票销售、酒店客栈预订、度假产品销售、签证等服务。

对现在网友普遍关心的机票改退签能否一键解决,酒店退房何时可以用手机一键搞定等问题,“去啊旅行”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等解决这些用户所遇到的问题。

据悉,“去啊旅行”新品牌启用后,消费者仍然可以从淘宝网上搜索到旅行产品,并使用自己的淘宝账户进行预订,订单信息也还是统一在“我的淘宝”里。不同的是,“去啊”有独立的积分体系,在去啊预订的旅行产品,统一积“淘里程”,机票酒店和度假有不同的积分标准,在去啊旅行买东西时,淘里程可以直接抵现使用。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