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极力推荐的7家中国互联网公司

2014年10月24日08: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极力推荐的7家中国互联网公司

  今天的新版iPad发布会看了吗?库克跟我们玩了一个类似于“找你妹”的游戏。你在这张图里能找到多少个中国的app呢?既然库克都推荐了这些互联网公司,那你还不赶紧投简历~

  1.美图秀秀

  你的第一个自拍神器,请你不要忘了她

  美图公司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软硬件产品,为超过7.3亿用户提供影像产品和服务,现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十、全国排名第四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美图秀秀为什么受欢迎?因为它不用学就会,它带领了一大批爱美而不会自己修图的姑娘po出最美丽的自己。

  融资阶段:融资数千万美金

  领域:移动互联网,硬件

  2.全国空气质量指数

  陪伴你走过每一个雾霾困境

  Fresh-Ideas工作室:Fresh-Ideas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11月,致力于从新视角出发,打造解决用户实际需求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创始人张斌、王均。

  全国空气质量指数是最可信赖的空气质量查询手机应用,数据来自于中国环保部与美国大使馆。从雾霾困北京开始,它就时刻准备着,提醒你戴口罩,现在不光是北京了,越来越多的地方都需要这个应用了。

  领域:移动互联网

  3.搜狐视频

  你在这里看美剧、看动漫

搜狐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

  搜狐视频,美剧迷和动漫迷的天下。我们在这里看《生活大爆炸》、《屌丝男士》,而它们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融资阶段:上市公司

  领域:移动互联网

  4.腾讯手机管家

  你的贴心手机助手

腾讯的实力,无人匹敌。

  腾讯手机管家保护你手机的安全,“都教授”亲自推荐,保护你的支付安全,反诈骗。

  融资阶段:上市公司

  领域:移动互联网

  5.百度输入法

  最快,最准,最强大

  百度,不用多说,你知道,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

  iOS8输入法哪家强?搜狗百度正面火拼。搜狗输入法在输入领域沉淀多年,百度输入法虽是后期之秀,但是得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青睐,它在iOS8上的优秀表现给搜狗输入法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不仅界面颇有创新,词库和输入效率也是可圈可点。谁能在第三方输入法之战中笑到最后,拭目以待喽!

  融资阶段:上市公司

  领域:互联网

  6.水滴-陪你逛街

  陪你逛街,给你惊喜

  DropBeacon团队年轻、有活力,致力于打造智慧实体商业体系,向更多开发者提供SDK,让传统的商铺、商品通过移动互联网与消费者交互,让新的通讯手段和数据提升人们的线下购物与经营体验。

  水滴是国内首家基于iBeacon技术的智能线下购物社区。宅在家,也能知晓购物中心里的最新单品,超值活动;逛街中,迅速得到附近品牌折扣,餐厅信息,还能和同在逛街的达人们拼单、晒单,更能能帮你记住车位,找到卫生间母婴室哟!目前水滴还只在王府井apm,西单大悦城部署,你可以在这两家商场体验水滴的惊喜。

  融资阶段:未融资

  领域:移动互联网

  7.章鱼输入法

  自由、懂你、有魔力的智慧输入法

  这家公司成立于2005年,早在功能机时代,他们就包揽了中国手机厂家的全球语言内置输入法业务线,创始人马贤亮是九宫格中文词语输入法的发明者,人称“奇客老马”。

  章鱼输入法在iOS8上线的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已经崭露头角,果粉纷纷对其“一字一键”、简洁流畅的输入体验表示满意。自上架起,章鱼输入法几度登上热搜榜,更曾以迅猛态势冲上AppStore热门搜索榜榜首位置。

  融资阶段:上市公司

  领域:移动互联网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