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窄边框最诱人 10月网友疯抢的大屏液晶

2014年10月23日0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窄边框最诱人 10月网友疯抢的大屏液晶

  价格从来都是最吸引人的因素,进入10月后,显示器价格继续下潜,不论是入门的产品,还是大屏的显示器,都是非常的优惠,因此又掀起了一轮更新的热潮。对于那些几年前购买显示器的朋友来说,如今入手新品替代自己的老古董,的确是不错的机会。

窄边框最诱人 10月网友疯抢的大屏液晶

  窄边框最诱人 10月网友疯抢的大屏液晶

  除了价格,显示器如今的性能和外观设计都变得非常的重要。首先就是性能,广视角的产品占据了市场的主流,现在入手显示器,几乎可以忽略那些TN产品了,至于外观设计,窄边框则是非常的受欢迎,不管是大屏还是小屏,窄边框明显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SANC E7pro液晶显示器

  如今具备广视角和窄边框的显示器,价格都比较的优惠,因此可以放心的选购,笔者也是选取了几款10月份被网友所认可的大屏显示器显示器,其销量都是不错,相信这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选择这些产品是没错的。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