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入门到中端单反推荐

2014年10月22日14: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入门到中端单反推荐

  不少人总认为贵的就一定是最好的,在选购相机方面也是如此,难免有一些盲目消费者。不过对于入门用户来说,并不建议大家一开始就直奔各种万元高端机,当然倘若你不很不差钱。从需求着手,对于新手来说还是需要一个理性购买的态度,那么,今天和大家推荐的便的目前最热门的几款高性价比机型。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入门到中端单反推荐

  创意滤镜入门单反:佳能600D

  佳能600D是佳能EOS入门单反中较早的一款,如今仍有着相当的人气,拍摄表现以及价格均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有效像素约1800万的图像感应器,实现高精度的成像。搭载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的高效图像处理。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入门到中端单反推荐

  佳能600D

  编辑观点:

  采用EOS场景分析系统,实现准确的图像处理,根据拍摄场景新生照片风格的“自动”模式,对于新手摄影来说非常实用。广的ISO感光度范围进一步拓展拍摄领域,可体验创作乐趣的创意滤镜。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