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主流容量价实惠 多款128GB固态硬盘推荐

2014年10月21日1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0GB

  固态硬盘的价格曾经高不可攀,而现在主流产品价格十分诱人。虽然比起HDD还是有些贵,但当年500元买40GB的时代也有不少消费者忍了,现在是500元买128GB SSD的时代,为何还要等呢?今天我们带来的几款主流容量SSD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更重要的是价格很有诱惑力。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往下看看。

主流容量价实惠 多款128GB固态硬盘推荐

  主流容量价实惠 多款128GB固态硬盘推荐

  OCZ ARC100 120GB固态硬盘

  被东芝收购后的OCZ已然意识到高价不能存活的道理,先是将主流产品降价,跟着又推出了ARC100系列入门SSD。别看价格入门,规格上并没有大幅度缩减,依然是Barefoot3主控和东芝A19nm MLC颗粒,性能不错,更有原厂品质的颗粒做后盾,目前这款产品售价499元,是OCZ专为入门用户打造的产品。

  现在入门级SSD迎来至今最强有力的竞争产品,刚刚被东芝收购的OCZ推出ARC100系列,它背靠东家的原厂优质闪存资源,拥有Indilinx主控研发生产线,恰恰是控制SSD成本的两大法宝。OCZ ARC100系列做到超值的价格,却保持高品质以及高水平的性能输出。

OCZ ARC 100 外观图

  OCZ ARC100 120GB固态硬盘

  OCZ ARC100的规格之高,在入门级SSD当中是个异类,它采用主控来自于“中端型号的Vertex460 SSD”的Indilinx Barefoot3 M10主控芯片。

原厂横扫入门级SSD OCZ ARC100对比评测

  Indilinx Barefoot3 M10主控芯片

原厂横扫入门级SSD OCZ ARC100对比评测

  东芝A19nm MLC颗粒

  闪存则是东芝原厂A19nm Toggle DDR2.0闪存,基本就是Vertex460的东芝A19nm廉价版。从拆解来看,它的做工和用料没有缩水,OCZ通过固件限制部分性能。

  编辑点评:这款OCZ ARC100 120GB固态硬盘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首先是独门的Barefoot3主控,性能强劲业界皆知。加上东芝打造的A19nm MLC颗粒,白片从此一去不复返。更高的品质和性能,使它在同价位有很强的竞争力。

  OCZ ARC100 120GB固态硬盘

  [优惠价格] 499元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