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团购网站存活率仅3.5%

2014年10月21日09:1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团购网站存活率仅3.5%

  今年上半年团购累计成交额达到294.3亿元,再次创下半年度最好成绩。不过,团购网站的数量却进一步减少,到今年6月,团购网站的数量锐减至176家,相比2011年8月高峰时的5058家,存活率仅为3.5%。”记者从国内独立的团购导航网站团800最新发布的一期中国团购市场统计报告中获悉,国内团购市场集中度进一步加剧,排名前五的团购网站成交额占到整体的99%以上。

  业内专家分析,团购经过4年的发展,已经从之前的“百家争鸣”完全过渡到“胜者为王”的阶段,下一步团购行业的整体竞争将会从单纯的团购业务竞争,上升为本地生活领域的全方位竞争,这对于排名靠前的几家团购网站来说都将会是一个新的挑战。(记者 欧志葵)“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