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华为成巴电信展最大赞助商之一 欲提升在巴份额

2014年10月21日08:26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成巴电信展最大赞助商之一 欲提升在巴份额

  据《中国日报》英文版10月19日报道,华为成为2014年巴西圣保罗国际电信大会(Futurecom)最大的赞助商之一,通过本次展览,华为欲在巴西手机市场获取更大份额。

  Futurecom是巴西最大的电信展。第十六届Futurecom在圣保罗举行,展期为10月14号至16号。大约有350家当地和国际电信服务公司参与了此次会展,参观人数达15300人。

  华为和另外10家大公司是本次电信展的主要赞助商,其中包括爱立信、诺基亚和意大利移动通信运营商Tim公司。这是华为第14次成为Futurecom的主要赞助商。华为进入巴西市场15年,已经成为巴西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之一,主要投入在基础市场,享有大概40%的市场份额。

  在展览上,华为主要展出了一系列手机产品,包括9月份首次发布的Ascend Mate 7。

资料图

  华为南美区一位主管说:“在巴西发展多年,我们已经和当地电信运营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比如巴西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ivo和意大利移动通信运营商TIM。消费者如今已经熟悉了我们的移动设备,所以这类产品是我们此次关注的重点。”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湖北武汉的企业。2012年烽火通信建立巴西分公司并和西班最大的电信公司Telefonica还有其他本土公司建立合作,包括意大利Tim和巴西电信集团Oi。烽火通信巴西代表处的胡佳说:“我们已经为参加本次电信展筹备了5年,这是我们扩大巴西市场份额的绝佳机会。”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代表杨日胜说:“虽然我们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去适应,尤其是纳税系统的问题,但我们对巴西市场有很高的期待。我们的产品有着巨大的技术优势,我们会继续扩大在巴西的市场。”中天科技在2013年和当地合作伙伴Alexandre Prioste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并占有51%的股权。

  最近,中天科技还在巴西北部阿拉戈阿斯州建立了一家电缆厂。该厂已经建造了三条生产线,明年初投入使用后,每月产量会达到300万米。中天科技国际部王经理说:“这是阿拉戈阿斯州的第一家电缆厂,我们受到了当地政府的欢迎。这家电缆厂能给当地人提供80个就业岗位。”

  中国驻巴西圣保罗总领事管总领事陈曦在电信展上表示:“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到本次展览中是件好事,因为这对树立中国企业和产品形象来说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据巴西电信部门统计,巴西的国际用户已经达到1.05亿,并且人数仍在上升,尤其是巴西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巨大的市场吸引了许多十分有竞争力的企业,比如小米、百度和阿里巴巴。

  陈曦说:“这说明中国企业对巴西电信市场越来越感兴趣,我相信这会是良性发展。”(实习编译:刘晓颖审稿:陈薇)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