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股价今日低开 发布会后股价下跌1%

2014年10月17日08:5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股价今日低开 发布会后股价下跌1%

QQ图片20141017030557_副本

  苹果公司股价

  【TechWeb报道】10月17日消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库比蒂诺总部举行,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拥有指纹识别并更薄的iPad Air2、iPad mini3以及搭载Retina屏幕的新款iMac和Mac mini。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股价下跌了1%,截至发稿前,苹果每股96.57美元,下跌1%,市值为5822亿美元。

  由图中可见,苹果当日处于低开走势,开盘价95.55美元。盘中目前最低价格为95.42美元,跌幅达2.17%。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股价也逐渐上涨。但在发布会开始之后,股价便呈现下跌趋势。据悉,此次iPad Air2及mini3无论在配置还是功能上均与之前业界曝光参数相同,但是此次发布会并未如传闻所说的发布拥有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Air。

  在多次苹果发布会结束后,其股价下跌已属“家常便饭”。9月10日,苹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股价出现连续波动下跌。盘中最低价达每股92.2美元,下跌2.2%。(凯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