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魅族亮相CES 曝新品指纹识别与新系统

孙恭梓

2014年01月07日13:38    来源:手机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亮相CES 曝新品指纹识别与新系统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月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ES大会盛大开启,在2014年初,我们又将看新产品、新技术百家争艳,这些产品和技术势必将引领14年的新潮流。对于2013崛起的国产厂商来说,是这次CES上的一大看点,魅族作为2013年第三季度最火热的国产厂商,也参加了这次盛会。 

  指纹识别:

20140106112653001

  魅族MX3作为2013年的重点产品,亮相于魅族展台。此次魅族在CES2014上亮相引发了多方媒体的关注,是否将进军美国市场也是媒体关注的重点,据悉,魅族会在大会展出未发布的新机以及MX4G。魅族在早先曾表示已开始指纹识别技术的研发,指纹识别将是魅族新品的一大看点。

247673_b4430

  魅族创始人J.Wong曾表态iPhone5S的指纹识别技术给予手机市场新的启示,MX4并不会取消Home键,所以会考虑借鉴iPhone5S,将指纹识别融入到Home键。与苹果M7处理器同理,魅族可能会使用SensorHub技术来管理指纹识别功能,即使是在屏幕、CPU睡眠的环境下,依旧可随时读取指纹,使得手机更节能,同时与国内各大互联网企业进行系统级别的合作,将手机打造成一站式的生活移动平台。

  Ubuntu系统:

12

  另外,从曝光资料来看,魅族发布的新品并非采用基于Android的Flyme系统,据了解,新品将搭载Ubuntu操作系统;考虑到目前Android市场相对饱和,同质化严重,魅族这种大胆的新尝试也表明其将寻求机会拓展市场。魅族是一个极具个性和自我信念的厂商,此次与Ubuntu这样的小众系统合作是否能擦出新的火花,拭目以待。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