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如何选购才能划算 近期热门合约机推荐【2】

2014年09月25日15:1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如何选购才能划算 近期热门合约机推荐

  在这4G发展的年代,任何厂家也不愿意放弃这块资源,都纷纷推出支持4G网络的手机。而人气金属机HTC M8也有4G网络支持。但相比较三家运营商的合约计划,在联通官网找到了这款手机,其联通合约价位4699元,合约期统一为24个月和30个月。

后双镜头金属身 行货HTC M8现售3450元

  HTCOne M8正面图

  这款手机合约分为很多种,接下来首先介绍一下常用的三个套餐,第一个月资费76元,每月送200分通话时间加400MB流量。第二个月资费106元,每月送300分钟通话时间加800MB流量。第三个每月136元,每月送500分通话时间加1GB流量。这些数据看起来差距十分大,但其实返现金额是不一样的,第一个每月返现为45元,第二个为56元,第三个为67元。

后双镜头金属身 行货HTC M8现售3450元

  HTC One背面图

  当然,这个款合约机除了返现不一样外,还有预存话费也不一样,而且套餐种类还有许多。在这里,我个人推荐月资为76元的套餐,这个套餐价格不贵,返现与月资费相差较小。而剩下的套餐如果无非特殊情况,尽量不要选用,因为价格较贵不划算,不合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