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Adobe宣布关闭中国研发公司 员工遭遣散

2014年09月25日08: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dobe宣布关闭中国研发公司 员工遭遣散

  Adobe中国昨日宣布,将撤销并关闭在中国的研发分公司,中国区业务将被移交给Adobe印度公司。

Adobe宣布关闭中国研发公司 员工遭遣散

  Adobe宣布关闭中国研发公司 员工遭遣散(图片来自Yahoo)

  据悉,Adobe中国研发分公司将在12月底停止运营。Adobe将保留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台湾销售业务。消息人士透露,Aodbe中国是因为业绩不佳而被美国总部突然解散的,大部分员工都将被遣散,赔偿为N+5,只保留部分销售人员。

  Adobe中国员工称,早已对公司的裁退计划有了准备,具体原因或许与近几年不佳的业绩有关。另据财新网报道,Adobe中国分公司被关闭后,被遣散的员工将分为五类,分别收到不同颜色的信封。其中,拿到绿色信封的员工将是最早离开的一批,辞退时间为10月底,红色信封代表12月底离开公司。销售人员的信封为白色,销售部是中国公司关闭后唯一继续存在的部门。此外,还有30个左右的名额将派去美国总部或印度分公司,另一类是怀孕的员工,有单独的赔偿规则。

  至于赔偿方案,员工离职赔偿或采取N+5的方案(N代表在该公司工作的年限,N+5指可以拿到N+5个月的薪水作为离职补偿)。

  Adobe截至8月29日的2014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显示,该公司营收同比仅增长1%,未及预期,净利润为44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300万美元大幅下滑46%。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