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下代智能手表将支持NFC支付 应战苹果Pay

易木

2014年09月22日14:2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支持NFC支付 应战苹果Apple Pay

QQ截图20140922093226

  Gear S

  【TechWeb报道】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已经拥有了6款智能手表,不过鉴于苹果刚刚发布了其首款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和Apple Pay支付平台,三星计划开发一款支持NFC移动支付的新款智能手表。

  来自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援引三星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三星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具有指纹识别及NFC支付功能的手表。为了实现这一目的,该公司正与PayPal以及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公司Synaptics合作。

  这款智能手表将成为Gear S的续作,并有望在明年初亮相,届时用户可以通过生物传感器进行移动端的支付。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